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我就這麼二,我驕傲

我就這麼二,我驕傲
1、看我不順眼的人,能給您心裡添堵,我真是舒坦。

2、我最喜歡鬼節瞭,到瞭鬼節,我就可以告別單身瞭,因為經常有女孩子對我說:鬼才願意做你女朋友呢。

3、她:“我會一直等那個獨一無二的人,我相信堅持就是勝…”
我:“女。”

4、如果你說“我去年買瞭個表”
別人回“啥表?”
你可以回答他“秒表”,如果他追問“給你媽的?”
你再回他“哪能你的~”,這時他一定會以“感動”結束這場親切的交談。
求翻譯!!!

5、鄰居傢熊孩子經常來我傢看電影,總是問電影裡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很煩,剛才他又問個不停,我隻好如實告訴:“島國片的角色不分好人壞人。”

6、我一直認為獲得別人的肯定是件幸福的事,直到剛才我問朋友“我真的很傻B嗎?”

7、朋友說他在數學競賽中拿到的獎項,數都數不清。我很好奇他是怎麼得獎的。

8、我有強迫癥,每天出門都要忍不住回頭去檢查門有沒有鎖好,為瞭克服這個毛病,我現在出門都走窗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