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從沒把節操君放在眼裡

從沒把節操君放在眼裡
1、岸上有六個沒穿衣服的男人,他們要過一條極深極寬的河。但是河裡有吃小J雞的魚,而他們隻有一個瓶子,請問,他們要如何才能過河?

2、我:我要買一盒套套。
售貨員:要什麼價位的?
我:隨便,便宜的吧,反正是一次性的東西。
售貨員:這是給你的孩子買棺材,便宜的你自己心裡過意的去嘛。
我#$%^#$%^

3、今天去藥店買藥,剛好來瞭一個靚女,來瞭直接問老板有沒有後悔藥啊?
老板說有8元的,10元的,15元的你要哪一種,
然後那個靚妹說拿個15元的效果好點,
我一聽來勁瞭馬上就問老板真有後悔藥給我也來一盒,老板說那是避孕藥!!!

4、姚明夫婦請郭敬明吃飯,姚明出門前告誡葉莉說:不準穿裙子!

5、A: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為我做牛做馬,好好伺候我。
B:呵呵,那你可得天天給它草哦!

6、“孩子生下為什麼會哭?”
“死瞭那麼多兄弟,就剩下他一個,能不傷心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