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二貨有點多,別笑岔氣瞭

二貨有點多,別笑岔氣瞭
1、路上遇一情侶聊天,男的說:“卡拿去,隨便刷,沒密碼!”
我以為現實生活中真的遇到土豪瞭,探頭一看,公交卡!

2、逛超市的時候,巧遇初中同學,十幾年沒見,人傢孩子都上小學瞭。
小姑娘長得很萌,嘴巴又甜,一口一個叔叔地叫著,我心裡一高興,就把購物車裡的零食都送給她瞭。

3、昨天半夜一覺醒來,聽到有小偷正在傢裡翻箱倒櫃,想我身長八尺、力大如牛,怎麼著也能把他收拾瞭吧??於是我在被窩裡翻瞭個身,然後睡著瞭…

4、小明畢業後,一直沒找工作,整天在傢玩遊戲,他媽苦口婆心勸說都不聽。
一天,他爸對他嚴肅的說:“你遊戲裝備這麼垃圾,去找個工作上班,然後不就有錢買好裝備瞭。”
第二天,小明真的去找工作瞭!

5、在網上購物時看到一條差評:賣傢人不錯,服務也很好,這個面巾擦臉也不錯,而且送我一盒子面膜還送我兩塊棒棒糖。
你是不是以為這麼好我會給你好評呢?你錯瞭,我就要給你差評!為什麼呢?有的時候,世界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6、我準備開一傢保健店,店名就叫:“開會”,技師全部取名為“張總”、“李總”、“孫經理”。。。
這樣,當顧客的老婆電話查崗時,顧客們也不必說謊,而是名正言順的說:“哎呀,我正開會呢,對對對,和張總在一起,一時半會兒回不來。”哈哈哈,艾瑪這是要發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