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辣侃情戀男女的犀利段子

辣侃情戀男女的犀利段子
1、愛情必須得有個人耍流氓開始。你不主動耍也就算瞭,還跟紀律委員似的。

2、5歲時生病渾身難受讓你吃藥你偏不吃,15歲時早戀遇到壞男人讓你放手你偏不聽,25歲時到瞭待嫁年齡有人對你好你偏不要,大概有些女孩體內與生俱來一種性情,小時候叫任性,青春期叫叛逆,長大瞭叫作。

3、最煩的就是有女生聽瞭恭維話之後突然冒出一句“呵呵,我打賭,你對所有的漂亮姑娘都是這麼說的吧?”廢瞭個話當然是瞭。你找工作不也都投同一份簡歷啊?

4、光的傳播速度真的比聲音快,每次女朋友罵我之前我都要先挨一耳光!

6、女生遭遇背叛後大概是這樣:
1.一邊哭一邊上淘寶一邊吃東西(女屌絲)。
2.摳著腳說:媽蛋老娘要剁瞭那個賤貨!!!唉,算瞭(女漢子)。
3.雖然我已不能呼吸,內心卻告訴我要鼓起勇氣,寫首詩吧(女文青)
4.內心戲:有一種勝利叫做撤退,有一種失敗叫做占領(女幹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