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節操全無的爆糗男女

節操全無的爆糗男女
1、和女友吵架。
我:“我把你的醜事放你空間。讓你全部好友都知道!”
她:“我把你的糗事放微博。讓全世界人知道.”
我:“我把你糗事放笑話集。讓你天天被人笑。”
她:“我把你果照放你單位門口!!!”

2、一二貨朋友和女友逛街,一時興起突然左手拉起女友唱瞭句“左手一隻雞”
女友順嘴接瞭句“右手一隻鴨”。
有這麼損自己的嗎!

3、早上辦公室裡面泡茶喝,一男同事拿出菊花茶準備沖,可一看都成碎末瞭。。。
這是對面女同事冒瞭一句很經典話:“你不能這樣蹂躪人傢菊花”。

4、一屌絲從後面把班裡女神的胸罩帶揪開瞭,女神哭瞭一節課。。。
第二節課課間,男屌絲見女神還哭便安慰道:“要不我給你系上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