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犯二的青年歡樂多

犯二的青年歡樂多
1、這段時間總是有人說男士襯衫是右邊扣子,女士襯衫是左邊扣子,害的我最近坐公交看到穿襯衫的妹紙都要仔細看一會,看著看著就看到MIMI上瞭。。。

2、女:“我那相親對象是誰?”
媒婆:“對方人送外號金城武……”
相親女立馬把電話掛瞭前去赴約。
回來後大罵媒婆:“又矮又醜,這叫金城武?”
“……我話沒說完你就跑瞭,人送外號京城武大郎。”

3、陽臺上吃餡餅,聽見樓下一對小青年談話,男:“做我女朋友吧!”。
女:“想得美,除非天上掉餡餅”。
我一聽,順勢把餡餅丟到她頭上,小兄弟!加油!哥隻能幫你到這裡瞭。

4、最近很多姑娘驚悚地問我:臺風來瞭怎麼辦?給大傢科普下:一、體重100斤以下:
1、臺風天不要出門,不然你會被刮走。
2、找個安全地方躲避,不然臺風刮來的雜物能一下子把你拍暈。
3、風大,衣服穿多點,小心走光。
二、體重100斤以上:姑娘,你那麼胖瞭還有心情關心臺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