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深度內涵,秒懂有木有?

深度內涵,秒懂有木有?
1、我問男朋友A罩杯到底有多大?
他說:你把腿伸直,摸摸你的膝蓋,差不多就這麼大,我以豐富的經驗向你保證。。。

2、兩男子同時喜歡上瞭一個姓曲的女網友! 為瞭暗示美女,其中一男子把網名改成瞭“狂想曲!”
另一男子見狀,思前想後,將網名改成瞭“瘋狂的插曲!”
後來,女網友果斷答應瞭“瘋狂的插曲!”

3、深夜和同事搓麻,一同事老婆打來電話:“老公,傢裡下水道堵瞭,你不回來我讓別人捅瞭”
同事立馬起身走人瞭。

4、別的男人都在外面為瞭老婆奮鬥,老婆默默的在後面給老公打氣。
而我也在為瞭老婆奮鬥,回到傢後我還要為老婆打氣。
什麼情況。。。。。

5、大腦召集身體各器官開會。
心臟說道:“大人,我想申請退休。主人吃大多油炸的東西,搞得我的動脈都阻塞瞭。”
大腦說:“我會考慮你的申請,誰還有意見,請起立發言。“
胃站起來說道:“我有意見,這傢夥吃瞭三十年的辣椒,我再也受不瞭瞭,我要退休。”
大腦答道:“我會考慮,誰還有話要說?“
這時會場後方傳來一陣微弱的發言。
“是那一位?”大腦宏亮的聲音在會場回響“請站起來說話。”
“大人”細小的聲音說道:“如果我站得起來,我就不必退休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