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二貨的情人節笑話段子

二貨的情人節笑話段子
1、我以後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你!!!

2、問: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辦?
神回復:清明節傢裡沒死人的難道還得弄死幾個?

3、女:“我和你媽同時……”
男:“你們不會掉下水的,別問這樣的問題啦。”
女:“我和你媽今天同時要過節,你會陪誰?”
男“……”

4、女:今年情人節和元宵節是同一天,怎麼才能浪漫一點呢?
男:開房的時候,你浪一點,我慢一點......

5、大傢情人節都準備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我買瞭一個1T的移動硬盤,過節瞭,給女朋友換個大房子。

6、一女生問他男朋友:情人節,送什麼給我啊?
2B男友:“我送個新姿勢給你!”

7、情人節到瞭,看到到處要求禮物的,要禮物的你們好意思嗎?不給別人禮物,老讓別人送,你們良心何在,對於這種人,我隻想說六個字:幫我也要一份。。。

8、緊急通知:
2月14日情人節,因天冷玫瑰花凍壞,運輸不便,玫瑰花非常短缺,今年情人節一律改為送蔬菜,希各位互相轉告並執行。
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瞭是花菜,哈哈!各位群友請對號入座,主動告知,各位好配菜。哈!祝大傢情人節快樂!

9、情人節期間如果有需要電燈泡的請聯系我。本人座落於風景秀麗的郊區,占地面積70公斤,是高新技術龍頭企業,中國照明協會常務理事,全國最大節能照明產品生產廠傢之一,以節能燈、低頻無極燈為主導產品,產品暢銷海內外。

10、如果今天要是有人送我禮物,就過情人節。沒人送我禮物,就當元宵節過。要是沒吃上元宵,就當星期五過。

11、今天情人節加元宵節,覺得吃“緣消”不吉利的同學,改吃“躺緣”即可,切記切記。

12、情人節和元宵節都跟你都沒關系的,那麼你已經升級為雙節棍。

13、一幅對聯賀雙節
望無緣人抓緊失身
祝有情人意外懷孕
橫批:圓宵快樂

14、情人節、元宵節,祝天下有情人佳人變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