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冷人雷貨,不是腦殘就是發高燒

冷人雷貨,不是腦殘就是發高燒
1、哥今天去一公司維修打印機…完瞭之後讓負責人簽字,名字是“毛昌盛”…哥一看那貨居然是禿頂的…這不科學啊!!!

2、“昨天學人傢在街上拉著一陌生美女表白瞭。”
“真有你的,她說什麼瞭?”
“不知道,巴掌太響沒聽清。”

3、今天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哥們,問他平安夜激情否?
他說別TM提瞭,隻記得給女朋友買這個買那個,開房的時候,錢不夠瞭!!!

4、那天出差去外地,第二天退房,收拾完東西拿瞭房卡就去等電梯,
這時,服務員看我房門開著,跑過來問:“先生,你的門用不用給您帶上?”
我說:“不用瞭,太大瞭我不好帶,而且我傢也有。”

5、感冒瞭,今天打吊瓶,我媽坐我旁邊看電視劇。
我突然來一句:“媽,咱倆怎麼認識的?”
媽媽敢快摸摸我的額頭,小聲道:“這孩子不會燒傻瞭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