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滿臉尷尬像,雷人一大把

滿臉尷尬像,雷人一大把

1、A:“你知道一個愛馬仕的包包可以去歐洲玩一圈麼!就算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一輛跑車的錢。生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名牌;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奢華。晚年時可以給後代講述我們的故事;而不是你擁有過的一件件過氣的名牌。”
B:“我就是開車環遊世界時在歐洲買的愛馬仕啊,你腦子有病麼?”

2、那一天,早晨,飯堂排隊打飯,看背影,前面一美女,遂站到瞭她的後面。
剛站定,美女一個轉身,悲劇瞭,稀飯華麗麗的順著哥的衣服整碗倒的我滿身都是,女孩一臉不知所措。。。
我當時壓住瞭怒火,欲回宿舍換衣服,這時女孩開口瞭,說瞭句我每每想到此事我就凌亂的話:“你賠我稀飯!”

3、今天在門口打車打瞭半天,有輛車熱情地招呼我:去哪兒我捎你,不要錢。
我看看車身上寫著廢品回收,對他說:師傅你這樣合適麼?

4、一男某次搭乘公交車,一會兒上來一位帶孩子的年輕媽媽,他想讓座,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對方,叫“阿姨”吧人傢挺年輕,叫“姐姐”也不行。
情急之下他來瞭句:“孩兒他媽,來坐這兒!”

5、公交車不讓乘客帶寵物和動物上車。一個老太太把一隻活公雞裝到佈兜子裡,帶上瞭車。
老太太剛找到座位坐好,公雞把頭伸瞭出來,打瞭一個清脆的鳴兒,把司機嚇瞭一跳。
司機問:“什麼東西?”
老太太迅速把雞頭按回袋子裡,說瞭一聲:“手機彩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