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二的狠,都笑出尿來瞭

二的狠,都笑出尿來瞭
1、一日跟陪一位朋友去看病,由於朋友病情嚴重需要掛水。沒辦法隻能陪她瞭。
很快一瓶就要完瞭,哥轉頭就對護士說瞭句:老板娘,沒水瞭,加水。。。

2、今天在公園閑逛,碰到一隻可愛的狗狗,我就蹲下問它:“今年我的財氣、運氣、愛情會旺嗎?”
它竟然瞪著我不吱聲,我怒瞭,做瞭一個要揍它的動作,把它嚇的“旺”瞭一聲,掉頭跑瞭。。。哼哼。就知道會旺的!!!

3、我:“快要植樹節,咱們種樹去吧!”
同事:“為什麼要種樹啊?”
我:“為瞭造福子孫唄!”
同事:“對不起,本屌光棍一條,不去!!”

4、下雨天,公司公共廁所。1號蹲位的哥們問2號:“今天下雨瞭,是不是不回傢吃飯瞭?就在這吃吧?”
2號一直沒動靜,1號又重復說瞭遍。
突然4號冒出一句:“如果在這吃,我就不沖水瞭啊!”
哇哈哈…弄得哥在3號都笑出尿瞭…

5、小時候傢人給我算命,說我命硬克父母,必須找個大樹當幹媽拜三年,一年拜一次就能化解。
敵不過我媽的嘮叨就勇敢的找瞭個偏僻地方的大樹拜瞭拜栓個紅繩就搞定瞭。這樣持續瞭兩年。。。
第三年在去拜的時候發現大樹被人砍瞭。。。這是我的錯?。。是我害死瞭它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