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二貨泡妞的搞笑囧事

二貨泡妞的搞笑囧事
1、A:假如有兩個女孩追你,一個貧乳但漂亮,一個很醜但胸大,請問你選那一個?
B:那要看整容和隆胸那個省錢瞭。

2、女神問我,馬上11號瞭,有沒有脫光的打算?
我摸瞭摸她的腦袋對她說:你特麼SB啊,大冷的天!

3、和一妹子出去約會,幻想可能會打KISS,為瞭防止到時候摘眼鏡麻煩,特地帶的隱形眼鏡。。。
現在看來我的決策是正確的,我要是帶著眼鏡,這一巴掌眼鏡都得碎!!

4、A:“你長成這樣怎麼還會有女朋友?”
B:“見過我女朋友你就知道為什麼瞭。”

5、“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美女留個電話好麼?”
“拉倒吧,老娘上輩子看瞭500眼都沒看上你,你還指望這輩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