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爆笑的男女調戲,逗的狠

爆笑的男女調戲,逗的狠
1、一男跟女的搭訕,問女的喜歡什麼運動,女的想想很淡定地說:“嗑瓜子。”

2、一妹子將QQ離開的自動回復設置成非常簡潔“不在”,於是出現瞭這樣的聊天記錄:
在嗎?
不在!
真不在?
不在!
問你件事哦,你的初吻還在嗎?
不在!
那你的初夜還在嗎?
不在!
那你的貞懆還在嗎?
不在!
喂,你太過分瞭,你的廉恥心還在嗎?
不在......

3、男:hi!
女:hi!
男:吃瞭嗎?
女:吃瞭嗎?
男:你學我?
女:你學我?
男:我愛你!
女:我已經吃瞭

4、一對男女在聊天。
“你就像導盲犬一樣。”
“討厭,人傢哪有那麼可愛!”
“我是說,瞎瞭眼的人才會要你。”

5、女漢子站在懸崖之巔向天際怒吼:“騙人!混蛋!不是說好這輩子讓我做男人的嗎?!”
雲端傳來天神低沉的聲音:“對不起,是我搞錯瞭。”
女漢子:“那怎麼辦?怎麼辦你說!”
天神沉默瞭一會回答道:“我查瞭,已經給您漢化過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