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臥槽,都是奇葩中的戰鬥機

臥槽,都是奇葩中的戰鬥機
1、有次坐公交,上瞭一年約30歲的男的,手裡抽著煙。
他一上車,司機就叫他把煙滅瞭,結果他直接把煙往投幣箱裡扔,司機問:為啥把煙頭丟投幣箱裡?
他說:是你喊我把煙滅瞭的嘛。
尼瑪,他把投幣箱當煙灰缸瞭。。。

2、在路上碰見老外,背著旅行包跟我說:“我想看胸毛。”
我一愣,問他:“在這裡嗎?”
“對,你們的胸毛很漂亮!”
想不到一帥小夥竟有這樣的癖好,我猶豫瞭下當街脫掉瞭上衣,臥槽,他驚懼地看我一眼!跑掉瞭!
事後回想瞭下他可能是要去動物園吧,呵呵好歹老子也是考過四級的你說PANDA會死啊?

3、和同事等公交,旁邊站一喝豆漿的漂亮MM。
同事開玩笑說:哥,你的車呢?
我說:送去修瞭;
MM往我身邊靠瞭點,同事順勢繼續說:咋回事?
我接著編:和個大奔追尾瞭。
同事繼續裝:哎呀,那得多少錢!要不我給你去找找朋友;
我說:不用,一個腳蹬子能值幾個錢!
然後MM的豆漿噴瞭一地...

4、面試人員:你以前是銷售什麼的?
應聘者:銷售我自己。
面試人員:業績如何?
應聘者:天知、地知、我知、就是你不知。
面試人員:你為何要跳槽?
應聘者:不跳的人是一樣的,跳槽的人理由各不一樣。
面試人員:那你為何選中我們公司呢?
應聘者:那你們公司為何要招聘呢?
面試人員:有緣。
應聘者:是呀,真是相見恨晚,明天我能否上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