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笑尿,拿人開刷是件開心事!

笑尿,拿人開刷是件開心事!
1、朋友的孩子問自己是從哪裡來的,朋友告訴他是從垃圾堆裡撿的。
我聽到後嚴肅地批評瞭這位朋友:“都什麼年代瞭,你怎麼還這樣?不孕不育很難治嗎?”

2、A:“我去買包煙,你幫我看住這個犯人,別讓他跑瞭。”
B:“好的,沒問題”
十分鐘後,A:“人呢!?”
B:“走瞭……”

3、跟美女店員砍價半天,未果,忍痛買下。
臨走前,我不甘心的問到:美女,買瞭手機送我點什麼唄。
美女一愣弱弱的說:我送你出去吧 ……

4、一個姓姬的朋友向我訴說自己的苦悶,“小時候大傢都叫我小姬姬,長大後別人喜歡跟我說你是小姬吧,現在大傢都叫我姬兄…”
他長嘆一口氣說,“以後年紀大點,被稱作老姬就好聽多瞭!”
我聽瞭之後理智的提醒他:“說不定大傢會尊稱你一聲姬老呢。”

5、男友對她說:“昨晚夢見你瞭,早上起來內褲濕瞭一大片。”
她害羞的問男友:“到底夢見什麼啦?”
男友回答:“夢見你卸瞭妝,把我嚇尿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