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婚戀談來說去就是錢

婚戀談來說去就是錢
1、打電話給女神:“晚上我請你吃飯吧?”
“不用瞭,謝謝。”
“別客氣瞭,我就在你傢樓下,那輛紅色的法拉利裡。”
“真的不用瞭,你邀請我這麼多次我都沒答應,這次換我請你吧。”所以啊,追求愛情還是應該執著。

2、相親桌上,一醜男和一美女坐著。
醜男: 雖然我長得不是很符合現代的審美觀,但我有一顆上進的心。
美女: 這個社會,不是說上進就能生存的。
醜男: 我還有清華大學的本科學歷。
美女: 學歷不代表能力。
醜男: 我還有一米八的身材。
美女: 身材不用太好,關鍵要健康。
醜男: 我不抽煙不喝酒,早起早睡,很健康。
美女: 男的一定要有應酬才有自己的社交圈。
醜男: 我還有一個老爸在做房產生意,資產上億。
美女: 既然你那麼誠懇,我們交往試試。

3、一對情侶走在寂靜的小路上散步,突然從後面串出兩個蒙面人拿著刀子架住瞭男人的脖子說:要錢還是要老婆?
男人嚇的哆嗦著說:要錢。
歹徒:那你走把,老婆留下。
過瞭一會男人又回來瞭,歹徒:你TM的還回來幹嘛?
男人:艸,我所有錢都在我老婆身上

4、一位女友問新娘:“你和你丈夫結婚是不是看中他的錢?”
新娘辯解道:“怎麼會呢?我甚至不知道他有幾百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