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不怕冷的戳進來,看“我”冷死你

不怕冷的戳進來,看“我”冷死你
1、晚上加班回到傢,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瞭,怎麼不剩點菜!

2、很不幸,我辭職以後,還得每天去原來單位報道,因為我原來在失業登記處工作。

3、有個人做夢說我永遠也不想長大,長大壓力好大噢。。。後來。。後來成瞭一名侏儒。

4、我老婆對我最好瞭!每次吃東西總是忘不瞭我:“老公,這個真難吃,給你吃吧!老公,這個吃不完瞭,給你吃吧。老公,這東西好像不能吃瞭,你給嘗嘗吧。。。”

5、在外地,準備偷偷回去給老婆一個驚喜,就沒告訴老婆自己買機票飛回去,到傢已經半夜,開瞭房門借著昏暗的床頭燈,發現老婆抱著一個男的在睡覺。
我看瞭看,默默的走過去,扒下他的褲子,然後給他換瞭個尿片。

6、我的月收入大概在2萬左右,加上我老婆,我們總共的月收入大概是每個月三千多!!

7、“把你最值錢的東西交出來!”面對劫匪的恐嚇,男友二話不說,把我給推瞭出去。一時間我竟不知應該感動還是生氣。

8、平常都是在街頭,今天心血來潮去瞭火車站,想著那裡的人流量大些,居然碰到瞭多年前的老同學,沒想到他現在混的這麼差!竟然也在這要飯! 而且最讓我不能直視的是,他的碗比我的大,比我的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