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奇葩笑點多,戳進來樂樂

奇葩笑點多,戳進來樂樂
1、老大爺到電影院看電影,前面一對男女親熱過瞭頭。
老大爺:年輕人,這不是親熱的地方,回傢再親熱多好。
男子:大爺,你要能把她勸到我傢去我就請你看電影。

2、老是聽人傢說車震很爽,前幾天約瞭妹子一起去爽一下。
到瞭目的地女孩死活不幹,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這麼大個鏟車誰TM能震的動!

3、讀書時總悄悄把暗戀女生水杯擰緊,然後待她在束手無策時自告奮勇幫她打開。
多年後街上偶遇,她已嫁人,她說:我早知道是你把杯子偷偷擰緊,我也默默配合。
我內心一驚,眼角一酸道:那你為何不道破。
她略帶悲情失落的說:傻瓜你長的那麼醜,讀書那麼差,就讓你練練手勁,別再日後搬磚之時,也落人於後。

4、有次得罪女友瞭,那天她在她閨密傢吃晚飯,完瞭讓我去接她,我剛打完球身上沒帶錢,她說:“沒事,你打車來我在路口等你給你付錢。”
然後我就去瞭,結果你們知道的,快到瞭打她電話竟然是關機,我!
最後沒辦法繞回傢拿錢付車費。
尼妹,女人得罪不起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