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內涵幽默,特沒正經的男女

內涵幽默,特沒正經的男女
1、我:昨晚出去吃飯,沒想到和別人打瞭起來,那人一刀就砍瞭過來,幸虧我女朋友幫我擋瞭一下,縫瞭七針……
朋友:真羨慕你找一個敢為你挺身而出的女朋友,你一定不能辜負她啊!她現在沒事吧?
我舉起右手說:沒多大事,現在正要去醫院換藥呢?

2、下午食堂吃面條,一妹子把我要的端走瞭。。。
廚師大叔說你端人傢的面幹嘛,人傢付過錢瞭!!!
妹子頭也不回的來一句,大不瞭我賠他一碗。
當時我就想說,好啊好啊,半晚就行瞭。

3、一天老婆納悶問她男人:“為什麼小孩生下來會哭呢?”
結果他回答:“死瞭那麼多兄弟能不傷心麼!”

4、最近,有個女性朋友終於對她媽媽坦白自己喜歡女生。
她媽媽聽後嚎啕大哭,捶胸頓足,痛哭流涕地說道:“你一定是沒跟男人處過,所以不知道男人的好啊!”
她弟弟在旁邊默默地點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