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幽默的自嘲,把鬱悶消遣

幽默的自嘲,把鬱悶消遣
1、女的問他男人: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她男人小聲說:都好,生女孩你們娘倆欺負我,生男孩你欺負我們爺倆………?

2、就剛剛給附近一女的發信息說我二十五瞭。
她問我是誰?
我說雷鋒!
她來句快瞭!
我問啥快瞭?
尼瑪她說雷鋒二十八就死瞭。。。

3、女友哭訴道:“人生際遇就是這樣無常,你要知道你這樣的男人,就像遼闊的草原”
我拭去眼角的淚水認真的看著她,她接著說:“一眼望不到鞭…”

4、和朋友一起吃飯。席間,朋友開玩笑說我女友長得醜。
我忍無可忍,破口大罵:吃飯時能不能不提這麼惡心的事兒?

5、我學著舍友懶床,殊不知人傢就等著畢業進爸媽公司做高管;學著朋友矯情,殊不知人傢除瞭感情其他都不用自己擔心瞭;學著閨蜜刷街購物,殊不知人傢有個拼命賺錢供她花的男友。在需要埋頭種地的時候,誤入瞭別人傢的果園,就以為自己已經收獲整個秋天,這才是最大的作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