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加入逗B一族,從此歡樂無愁

加入逗B一族,從此歡樂無愁
1、一天,路上一美女向我問路。我一瞅,簡真太漂亮瞭,夢中女神啊。。。於是,我就把我傢的地址告訴瞭她。

2、去年我減瞭二十斤,大傢都問我是怎麼減肥的,我笑瞭笑說,這都多虧瞭我的女友,她始終陪伴在我身邊,我才能惡心得啥東西都吃不下。

3、“我好難過,覺得自己好多餘。”
“怎麼會,你長得又帥,又有錢,又溫柔,又幽默,人又好,怎麼會多餘呢。”
“因為我承包瞭一個魚塘。”

4、晚上跟女友出去玩,女友問我帶身份證沒有,我義正詞嚴的拒絕瞭她:我從來不去網吧!!!

5、地鐵裡大傢都捂住鼻子,肯定是哪位沒素質的又在地鐵裡吃肉包子,要不是我現在大便蹲著不方便,不然肯定去教訓一番!

6、剛看見一個哥們說說,他有個180斤的媳婦,想換兩個90斤的。行麼!。。。尼瑪,那老子有個充氣的,想換個能吃飯的行麼?

7、今天去商店買冰鎮飲料,買瞭兩大袋子,老板問拎回去嗎,給你多套個袋子。
我說:不用瞭,車子在外面。
老板立刻何熱情的說:我幫你拎一包你開車門。
我說:不用麻煩瞭,車簍子沒蓋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