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頓時就不淡定瞭,好想笑

頓時就不淡定瞭,好想笑
1、老婆是個吃貨,出去應酬筷子從頭到尾就沒停過。
一同事有天問我:你吃飯坐你老婆邊上是不是很涼快呀,夾菜速度跟電風扇似的。
你妹的!你才電風扇呢,你們全傢都是電風扇!

2、在傢發現老婆的一瓶過期的爽膚水。就想教教老婆如何廢物利用。
百度一下,一個答案蹦入眼簾“給老公用”………

3、看一女漢子QQ簽名:姐雖然不高,但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
我看後覺得用高尚更說的通,就打電話給她:你是不是少寫瞭一個“尚”字。
過瞭2分鐘見她改瞭簽名:姐雖然不高,但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上。。。 。。。

4、女朋友打電話說要來看我,讓我去接她,屌絲沒車,隻好公交。
半路上,接到一個電話,說我的快遞到瞭,要我五分鐘內去拿,沒辦法,隻好給我同事打電話:哥們,趕緊幫我到門口拿下快遞,嘿嘿,我女朋友到瞭,你幫下忙!
然後,我就感覺到瞭周圍邪惡的目光,還有幾個小女生,你們臉紅什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