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和吃有莫逆之交的吃貨

和吃有莫逆之交的吃貨
1、一朋友開水族店,最近引進瞭不少新品種的魚,昨天閑來無事便帶四歲的兒子去參觀。看那色彩斑斕的各類金魚、熱帶魚暢遊水中,美不勝收。
可兒子對觀魚不感興趣,還沒轉半圈,便摸著肚子說:“我不看水裡遊的魚瞭,沒意思,我們去看躺在盤子裡冒香氣的魚吧!”

2、今晚我做飯,做的炸醬面,朋友連吃3碗仍大呼不過癮,
最後實在吃不下瞭,問我傢有健胃消食片麼?
我說有,他說:那我就再吃一碗。

3、前幾天,帶著兩歲的女兒去澡堂洗澡,一進澡堂女兒就說:哇,這麼多的咪咪,什麼時候才能吃完啊!!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

4、教官“你們來這裡經受磨練的目的是什麼?”
普通青年:“強身健體,見義勇為。”
文藝青年:“保傢衛國,強我中華!”
屌絲青年:“少得病,看不起。”
吃貨:“吃螃蟹時可以不借助工具~~”

5、A:你個吃貨,為什麼非要和我一塊出來!
B:貨不單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