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爆囧,不承認腦殘,得承認是逗B吧!

爆囧,不承認腦殘,得承認是逗B吧!
1、有一次,和一哥們去吃飯,服務員把菜單拿過來就開始點菜,人傢服務員拿著點菜機在按你點什麼菜,我哥們硬是說瞭句:我點菜時,你能不能不玩手機……

2、朋友結婚,主持人請我上臺,說:“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你上來說點什麼吧?”
我有點激動:“那就點個糖醋鯉魚和紅燒排骨吧。”

3、“朝廷下瞭公文,明日午時三刻在菜市口開刀問斬。我給你帶來瞭酒菜,來來來,這是你最後一頓飯,吃完瞭好上路。”
聽完,我腦子嗡的一聲,眼淚緊接著就掉瞭下來:“明天早晨不管飯啊!”

4、在星巴克,我大聲問服務員:“小姐,能換首有品位的歌麼?
什麼小蘋果的歌都太聒噪瞭,我想安安靜靜地寫稿子。”
於是服務員走過來,幫我把耳機拿下來瞭。

5、同學聚會為瞭突顯身份,我戴瞭一塊勞力士,正愁如何展示的時候,有個同學忽然問幾點瞭。
我喜出望外,從容的拿出手機撥通電話:“王經理嗎?我是從你那兒買瞭塊勞力士的客戶,對對對,金表,我想問一下,現在幾點瞭?”

6、來瞭位顧客,可能是怕我推薦染發燙發做發型什麼的,一坐下就對我說:“我懷孕瞭什麼都做不瞭,隻要稍微剪一下就好。”
這一句太有殺傷力瞭,生生地把我剛要說的堵瞭回去,愣瞭一下後,我膜拜道:“大哥,我服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