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你這麼逗B,不怕把人笑死麼

你這麼逗B,不怕把人笑死麼
1、本人銀行櫃臺,尼瑪現在的人膽子也太大瞭,來銀行存錢居然不帶錢。
還敢跟我說:“你先給我辦,我一會再給你送過來。”

2、剛才看到一個胖子流浪漢,我問他:“作為一個流浪漢,你為什麼還這麼胖?”
他說:“因為我沒錢去健身房。”

3、在路邊吃烤串,我問:“有發票嗎?”
老板語氣不太友好地說:“沒有。”
我又問:“那不開發票,能把零頭抹瞭嗎?”
他放下手裡的扇子,看著我說:“兄弟,你要是沒帶錢就算瞭。你說你就吃瞭兩個面筋一個肉串,總共4塊錢,你讓我抹啥!?”

4、今天一個朋友坐飛機回北京,我強烈要求去接,人傢還是很客氣的說不用瞭。
其實我就是一個人太悶瞭想開車出去轉轉。
畢竟今天天氣這麼好。無奈他說行李太多自行車放不下。

5、現在這人呀,你說你在校園騎個電動車就罷瞭,你還嘚瑟的帶個人,你帶個人就罷瞭,你還摟著,你摟著就罷瞭,你還回頭親嘴,你他媽的親嘴就罷瞭,你撞我幹嘛,哎呀,我這腿疼死我瞭,現在還疼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