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逗B是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

逗B是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
1、好人果真是有好報的,比如:今早在擁擠的地鐵上一女孩的錢掉瞭,我看到後就及時的告訴瞭她,果然,趁她去撿錢的時候,我把她的座位給占瞭。

2、看著村裡的少女在河裡歡樂的玩耍,在河上頭拉屎的我連忙提褲子走人。

3、“這些年怎麼樣?”
“挺好。”
“當年的事你還是放不下嗎?已經二十多年瞭啊。”
“放尼妹,借我五千塊到現在都沒給我,你過來,絕對不打死你。”

4、我覺得,要想縮小我國人民的貧富差距,還是應該大力發展教育業。因為仍然有很多人沒有受過高等教育。試想一下,如果所有人都是本科畢業,那麼大傢不就一樣窮瞭嗎?

5、上街被相命先生叫住:“年青人,你今年鴻運當頭,天降橫財,老夫免費為你算卦,不準不要錢”,我正想離開,卻被他凳子下的東西吸引住瞭,於是我跟他海聊瞭一會突然說,“快跑,我看見城 管正從你後面跑過來”。
老者拔腿而逃,我順理成章的撿起他掉在凳子下的一百元,感嘆道,老先生算命真準!

6、在天橋見到一個乞丐,竟然是老同學,我痛心疾首地罵他:“你一個手腳健全的大男人做什麼不好,要來乞討!”
他流下羞愧而又悔恨的淚水,求我幫他,我嘆瞭口氣,畢竟同學一場,於是抄起棍子打斷瞭他的雙腿:“我能幫你的隻有這麼多瞭,希望這樣能讓你更具競爭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