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賤到控制不瞭自己

賤到控制不瞭自己
1、今天和男朋友逛首飾店時,我看上一枚鉆戒,試瞭以後更是喜歡,可它昂貴的價格讓我望而止步。
正當我準備放回去的時候,男朋友一把搶過戒指,當著眾人的面向我單膝下跪,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我心裡又驚又喜,紅著臉答應瞭他。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把戒指還給瞭導購員,然後拉著我的手就走!

2、我朋友經常去樓下報刊亭買一塊一份的報紙,有次他去晚瞭,到報刊亭老板說報紙賣完瞭,我朋友很傷心失落,接著老板又笑著說我專門給你留瞭一份。
我朋友頓時超感動,然後說那我不買瞭,留下老板在風中凌亂。
我問朋友幹嘛要這樣做,朋友說其實我也不想,但人一旦賤起來,自己都控制不瞭自己。。

3、“我給你個忠告。”
“我也給你個忠告:請不要隨便給人忠告。”
“我忠告你不要忠告別人:不要隨便給人忠告。”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4、每次便秘的時候,隻要低頭看著馬桶怒吼一聲“來呀,把它給我拉出去!”頓時就覺得括約肌充滿瞭力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