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逗B二貨,怎麼笑你都不為過

逗B二貨,怎麼笑你都不為過
、A:“昨天夜裡我幹瞭件大事,感覺立馬回到瞭童年。”
B:“什麼事?”
A:“尿床。”

2、A:“你有沒有恐高癥?”
B:“有!我低頭時望腳尖,都會覺得頭暈!”

3、火車上突聞到一股腳臭味,餘光一瞟就看見我對面妹子脫瞭鞋,…就聽到我上鋪喊瞭句:大妹子啊。
那妹子‘啊’瞭一聲。
上鋪又說:大城市來的吧?
妹子說:你怎麼知道啊?
上鋪笑道:一聞這味怎麼著也是香港的啊~~

4、“你怎麼一有錢就買包包啊?”
“有錢當然買包包啊。你走在路上拿著愛馬仕,經過的人都知道你有錢。你不能拉著每個人說:呵呵,姐昨晚吸瞭五萬塊的粉。對於我這種虛榮的人來說,得憋死。就跟搞瞭吳彥祖不讓說一樣,我圖什麼呀!”

5、我倆逗B哥們看動物世界來著,說到大馬哈魚為瞭產卵,最後付出瞭生命,河灘上漂著好多死魚,這時A說:“這麼多死魚你進去撿兩條回來煮唄。”
B:“怎麼進去?”
A:“把電視砸瞭不就可以瞭。”
當時我那哥們就急瞭:“你TM當我傻B啊!我要是把電視砸瞭,那一河的水流出來還不把我傢淹瞭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