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爆冷的二貨男和犀利女

爆冷的二貨男和犀利女
1、剛才惹女友生氣,她躺在床上不願出門吃飯瞭。
我知道硬拉她肯定不行,就說瞭句:“那我走瞭啊!”
開門假裝一個人走,希望她能跟上。
反復來瞭十幾次之後,她終於不再無動於衷,坐起來說:“麻煩你穿條褲子再演,好嗎?”

2、我下班後向女友哭訴:我朋友都說我是撲克臉。女朋友看瞭看我,左右手一起輪過來,兩邊各一巴掌,“一對五。”

3、那天跟女友吵架,我大吼道:“實話跟你說,比你漂亮的人多得是,比你體貼的人多得是,但是我都沒心動,為什麼?”
女友淡定地來瞭句:“因為她們看不上你。”

4、男:你覺得我娘嗎?
女:還好吧…
男:啥叫還好吧。
女:就是偶爾有點娘。
男:那不偶爾的時候呢?
女:忒娘瞭!!!

5、跟女孩表白之後,她說:“哪涼快哪待著去!”
我說:“請你明示。”
“這還不明白,我們倆不可能在一起,我怎麼可能看上你!”
“不,我是讓你指一個涼快的地方。”

6、女友抱怨:“你的傢怎麼在這樣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聽完她這句話我不敢想象她傢是什麼樣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