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精彩爆笑的二貨男女

精彩爆笑的二貨男女
1、記得夏天的一天,下著好大的雨,美麗的她送瞭個很別致的紙盒子給我,我沖回傢,用身體保護它,打開後一看,傘!!!

2、我再也受不瞭我那吃貨女友瞭,她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瞭………

3、我哥們喜歡一女生,終於有一次他捧著鮮花當著全班的面向她表白,女生羞羞問你為什麼喜歡我,哥們說:“雖然你不怎麼漂亮,脾氣不怎麼好,成績不怎麼優秀,在學校也不怎麼起眼,甚至屬於中下的一個女生,但我一看到你就有種莫名的感覺,我想這就是……”
“就是你瞎瞭!”女生把花一砸轉身走瞭。

4、早晨起來和女朋友吵架瞭,然後我十分惱怒的在煙上寫下女朋友的名字,抽瞭一根又一根,女朋友撒嬌般的湊瞭上來,說:“老公,你是想把我的名字抽進你的肺裡嗎?”
我說:“我把你名字寫在煙上的意思是想抽死你!”

5、路過4S店門口,我看上瞭一輛車,男友問我喜歡麼?
我說喜歡!
男友說喜歡就多看會兒!
於是我和男友看到瞭晚上,我問男友我喜歡為什麼不給我買。
男友說愛你的人不一定是給你花錢的人,而是願意花時間陪你的人!
尼妹,竟然能把窮說的這麼清新脫俗。

6、晚上開出租,上來一個醉到不省人事的妹子,看著她熟睡的面龐,我心想送上門的便宜不占白不占,然後往樹林方向開去。。。
等她醒過來,一定不會發現,我繞路多收瞭她五十塊錢,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