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有人很窩火,有人哈哈笑

有人很窩火,有人哈哈笑
1、理發店的小弟很熱情:“哥你長的真精神,發質也這麼好,很多美女追吧?衣服選的也得體,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品味啊”
“哈哈哈哈。。。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不辦卡的緣故吧。”
2、點瞭燒烤,結果上菜速度太慢,我問服務員MM:美女,你們這是不是缺烤肉的人啊?
服務員:嗯,您是想兼職還是全職啊?
我……
3、我和男友去吃雞公煲買瞭兩瓶果粒多,擰開瓶蓋赫然寫著再來一瓶,心裡那個得瑟啊。。。。。。於是故作淡定的對男友說:我中獎瞭。
那二貨居然給我來句:我保險措施做的挺好的啊!怎麼就中瞭呢?。
4、半夜打電話給朋友,問他在做什麼呢,他來瞭一句:在做一個幾億的項目呢!!!
老子就跟著問一句:是合資的還是獨資的???
5、向同事傾訴,我以前拍照挺好看的,現在怎麼越拍越醜瞭啊?
同事淡淡地說:現在的像素越來越高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