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有二貨的日子不寂寞

有二貨的日子不寂寞
1、剛才快零點的時候下樓,看到門衛大爺在花壇裡撒尿,正想低頭,大爺卻抬頭看到我,大傢分外尷尬。
然後我就想打招呼緩解下氣氛:“大爺,這麼晚還澆花啊……”

2、夏天的某日看到一哥們買瞭護膝,問他要去打球,鍛煉身體?這貨丟瞭一句讓我苦想瞭半天才明白的話。
他說:天氣熱,席子太硬瞭。

3、同事在網上買瞭一個幾十塊錢的手機貼膜,自己貼,全是氣泡,於是拿到手機貼膜的攤位去重新貼。
攤主拿過同事的手機看都沒看就把貼膜撕下來,問同事:“你自己貼的吧?”
同事:“是的。”
攤主:“你貼的是貼膜保護紙,貼膜讓你扔瞭。”

4、有次在大姨傢傢玩,晚上瞭要回去瞭,他傢人非要送我,我就玩笑一句:我長得安全~
然後我哥說:安全架不住天黑啊…

5、當兵的時候,有一次吃飯,我們一個班坐一個大圓桌,當時在新兵連,訓練量比較大,而且飯菜都是素的。
菜剛上來,我們就拿著筷子就開始猛吃,我旁邊一個人突然站起來,筷子夾起來一塊肉。就喊:班長,發現一塊肉!
班長一筷子搶過來,說:很好,交給我處理,你繼續偵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