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爆笑坑爹,坑死人不償命

爆笑坑爹,坑死人不償命
1、路過一個白須老者的掛攤,我停下來問道:“先生您給我看看?”
老者微抬眼皮說道:“小夥子,你印堂發黑,這一路走來就沒有感覺到什麼異樣?”
我一陣緊張,從出門就感覺到渾身不自在,趕忙遞過去200塊錢求破解之法。
老者將錢收下,說道:“敢快回傢把臉洗洗吧。”

2、一酒店老板千辛萬苦,把孩子托付進瞭重點小學,辦理入學手續的當天,老板對校長無限感激,拍著胸脯說:校長,開房找我 ……
校長放聲大哭:麻痹你們還有完沒完!

3、在火車上和乘務員說“給我來瓶可樂,多少錢?”
乘務員:“8塊。”
我:“多大一瓶的?”
乘務員:“就是外面賣3塊錢的那種。”

4、昨天加瞭一宿班,今天凌晨3點半的時候,領導來到我面前,神情嚴肅地對我說:“抓緊點幹,晚瞭怕趕不及交工瞭。”於是我倍受鼓舞地奮戰到瞭天明。
然後領導一大早過來看見我,奇怪地問:“為什麼不睡覺?休息不好工作能幹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