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沒節操的男女,都夠二的

沒節操的男女,都夠二的
1、別人女友都會這樣問男朋友:“要是你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可是我那二貨女友是這樣問我的:“要是你爸喜歡上我怎麼辦?”

2、男:“判斷一個女生是南方還是北方的,有人給出瞭一個很好的答案:關於‘你錯瞭’,北方女生會說:‘你胡說!’,南方女生則會講:‘你亂講~’,分別代表瞭豪放派與婉約派。你會怎麼說…… ”
女:“你放屁”

3、公司舉行跳繩比賽,五分鐘內跳得最多的冠軍,獎金一千元。獲獎的女孩很興奮,拿到獎金後馬上改瞭QQ個性簽名:五分鐘賺瞭一千塊!太捧瞭!
後來有瞭朋友回復:那個男人真快!

4、中午上班買瞭點香蕉,正好遇到懷孕的美女同事,順手給瞭她一根,她客氣地說:不用不用真不用。我腦殘地說瞭一句:你不用可以吃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