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閃亮出糗,差點沒笑死

閃亮出糗,差點沒笑死
1、那天和一哥們在路上走 ,突然前面一個女的手舞足蹈,活蹦亂跳的,還滿嘴臟話,跟鬼上身似的。。。
哥們說快點走,我還以為是個神經病呢,等走遠瞭,哥們氣喘籲籲的說,剛才彈煙頭,沒彈遠,彈她脖子裡去瞭……

2、傍晚去ATM取錢,取款機提示餘額不足,“我艸,怎麼到我就沒錢瞭!”
轉身一看到後面好長的隊伍,好心提醒他們沒錢瞭別排瞭,於是後面的人就全部散瞭。。。
回去想瞭下,擦,是我卡裡錢餘額不足。。

3、在巷口停車。一個妹子過不去,於是我下車幫她。
結果,我開著她的車,華麗麗的把自己的車撞瞭。
現在,妹子望著我發呆……

4、和幾個同學去買鞋子。逛瞭幾傢店終於看上一雙,可是還想讓老板降點價,其中一個說:“老板,便宜點吧,我們人多。”
老板聽完這話蹭地站起來,說道:“咋子嘛,人多咋子嘛,我還怕瞭你們嗦!”

5、剛和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其中有個二貨昨天在網吧通宵打遊戲瞭,等菜的時候困得不行,這貨腦袋“砰”就直接擺在桌上,都不嫌疼。
推瞭下他,還不醒。
剛好服務員妹子在旁邊,我們說:菜怎麼還不上,暈倒一個瞭。
這下可把那妹子慌的,一邊跑一邊喊:經理經理經理!5號桌有人餓暈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