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腦殘人士爆笑糗事多

腦殘人士爆笑糗事多
1、公司新調來一經理,長的特像陳坤,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們一塊上電梯,本著和領導套近乎,就想贊揚他一把。
我:哎呀經理,你長的太像那個明星瞭,叫什麼來著?對瞭就是演畫皮的那個?叫什麼來?
他笑著說:陳坤。
我來瞭一句:對對對,就是那SB!

2、一女人領著狗去看獸醫。
醫生說:“您這隻貴賓犬…”
女人打斷醫生的話:“對不起,請你尊重點兒,不要叫他‘犬’,他是我寶貝兒子。”
醫生說:“請問你兒子多大瞭?”
“9個月。”
“你兒子哪不舒服?”
“他最近心情不好,總喜歡咬人。”
“請問你兒子以前打過‘狂你兒子疫苗’嗎?”

3、“聽說瞭嗎,李宗瑞爆出與女星不雅照瞭?”
“真的嗎,素質真差,怪不得輸給林丹!”
“那是李宗偉好嗎?”
“李宗偉不是寫歌的嗎?”
“寫歌的那是李宗盛!”
“李宗盛不是以前國民黨司令嗎?”
“天哪,那是李宗仁。”
“李宗仁是誰?暗戀程又青的嗎?”
“Cao,那是李大仁……”

4、一無線電專業的學生,因盜竊被抓進110警車。
警察:這次人贓俱獲,你還有什麼要說的?
學生:我承認是我偷的。可是我覺得你們讓我坐這樣的車有點歧視我們。
警察:這話從何說起?
學生:哼,交流電壓還220,你們讓我坐110,這不是歧視是什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