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爆笑的時代戀愛青年

爆笑的時代戀愛青年
1、昨天在地鐵站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  
男:“親,咱買輛車吧,寫你名”
女:“你TM就是怕出事瞭,賴我是吧”
男:“那寫我名行吧”
女:“一看你就不想寫我名,裝什麼啊……”
男:“呵呵,你去你瑪的吧”
倆人牽手走瞭……

2、女:“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我喜歡長得壞壞的女生。”
女:“那你看我怎麼樣?”
男:“親,我喜歡長得壞壞的,而不是長壞瞭的女生……”
女:“滾,給老娘馬不停蹄地滾!”

3、女:“知道你和那群傻瓜的區別嗎?”
男:“不知道。”
女:“你是一個傻瓜。”

4、女:“我昨晚上做瞭個噩夢!”
男:“怎樣的夢?”
女:“我夢見自己穿著大蓬裙,手上拿著包在街上走。”
男:“這算什麼噩夢!”
女:“現在大蓬裙已經不流行瞭。而且那個包,也是三年前的舊貨。還說不算噩夢?!”

5、A:你用過最久的東西是什麼?
B:我想說前女友,想想還是算瞭,她不是東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