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內涵爆笑,不著調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瞭

內涵爆笑,不著調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瞭
1、周未幾個在單身姐妹湊一起玩麻將,其中一個一連自摸瞭好幾盤,當她又一次清一色自摸後,另一個姐妹問道:自摸爽吧!
她答:爽,自摸好爽啊!

2、新聞上說某屌絲男開車故意追尾寶馬,終與美女車主成情侶。
後來,我也試瞭一次,結果被抓起來瞭。
因為我開的是東風重卡,那女的到現在還沒醒過來。

3、你高潮的時候能不能告訴我一聲啊?
行啊,不過每次你都不在傢啊。

4、坐瞭30多個小時的火車回來,困!晚上老婆說:“看看究竟是你的睡意厲害還是我的睡衣厲害!”

5、公交車上,老媽我電話,接的時候一不小心按瞭免提,隻聽到:丫頭,媽給你買瞭一個胸罩,下午下班回來試試啊~~~全車人都聽見瞭.....

6、某女:與某相親男約會,路遇堵車,他臉色不好說尿急。
女說:你用礦泉水瓶接吧,我不看。
他面露尷尬,問:你有營養快線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