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談情說愛的極品男女

談情說愛的極品男女
1、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最得體?
最有水平的回答:“請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個手,我希望今晚有機會把他也介紹給你。”

2、屌絲是這樣要女神手機號碼的。
屌絲:你好,這是你點的外賣。
女神:我沒有叫過外賣啊??
屌絲:哦!請你告訴我一下手機號,我查看一下是不是下錯單瞭。。。。。

3、男友抱著我,說:“好想嘗嘗你唇膏的味道。”
我從包裡拿出我的唇膏,說:“你嘗嘗。”

4、和哥們去花鳥市場買倉鼠,我和老板說,老板我要買一頭倉鼠,老板說:買兩隻吧,給它一個女朋友也有一個伴。
我朋友急瞭,大罵:“老子都沒女朋友,畜生要什麼女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