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爆笑:你這是逗我玩的吧。

爆笑:你這是逗我玩的吧。
1、咖啡廳裡,服務員走過來說:“先生,這裡不讓抽煙。”
我站起來,往前走瞭兩步,“這裡呢?”
“也不行。”
我失望地搖瞭搖頭,又走瞭幾步,試探地問:“這裡行瞭吧?”
“還是不可以。”
沮喪的我往左挪瞭幾步,已經不抱希望,“這裡也不可以嗎?”
“你TM都抽完瞭還問我!Cao!”

2、A:“身上有火柴嗎?”
B:“沒有。”
A:“想請你抽支煙呢,真不巧啊!”
B:“火柴沒有,我有打火機啊!”

3、問一女同事:你爸姓什麼啊?
她說:姓黃。
我又問:那你媽媽呢?
她說:也是姓黃。
旁邊一女的說:同姓戀啊?!

4、一小夥酷愛拳擊散打。於是一天去百貨。上門就問收銀員MM:妹子,拳套多少錢。(全套)
收銀員MM:先生。。。。請放尊重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