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極品男女的戀愛幽默

極品男女的戀愛幽默
1、一哥們被分手,最後求女友一起唱次歌,把我們都叫去瞭,在KTV裡,他對女友說:就讓我給你唱最後一個歌吧。
我們以為要唱什麼深情歌曲,打動女友讓她回頭呢,結果他點瞭《嘻唰唰》……
請你拿瞭我的給我送回來,吃瞭我的給我吐出來……

2、昨晚女朋友對我說你根本不瞭解女人,其實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就是想要,說要的時候就是不想要。聽她這麼說我終於瞭解女人瞭。
今天,女朋友說要去爬山,她對我說:“你不要背我上山。”
結果,我狡猾地說:“好,我聽你的!”
下山時,女朋友對我說:“你說過要聽我的。”
我說:“我一定聽你的,不聽我是小狗。”
結果,女朋友狡猾地說:“你要背我下山,不到傢裡不許放下我。”
怎麼我還是不瞭解女人啊?

3、跟女友在公園約會,正巧有一群鴿子從頭頂飛過。
我對女友說:“我的新房有閣樓,我打算等咱們結婚後也養群鴿子,你不會有意見吧?”
女友快言快語道:“沒意見,我太喜歡鴿子瞭。”
我興奮地說:“真是緣分啊,你最喜歡哪種鴿子?”
女友抿瞭抿嘴說:“紅燒的!”

4、女兒在鏡前抹口紅,媽媽非常擔心。
媽媽:“口紅是男同學給的吧。”
女兒:“是呀。”
媽媽:“女孩子不該隨便接受男孩子的禮物,趕快還給他吧。”
女兒:“我每天都在還呀。”
媽媽:“什麼意思?”
女兒:“我把它每天抹在嘴上再還給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